“先忧后乐汇爱心,众志成城抗疫情”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战疫募捐倡议书

发布者:杨帅发布时间:2020-02-15浏览次数:1735

全体共产党员、全体文正人

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,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“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”的重要指示,党中央、国务院及时对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,全国人民正团结一致、众志成城,全力投入到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张战斗中。

  疫情虽难,人心很暖。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,国家、地方、学校甚至医院都面临着疫情防控必需物资短缺的困境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,全体文正人同心协力、尽己所能,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、驱散疫霾。在此,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特面向全体文正人开展专项募捐,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抗击疫情工作。

  上下同欲者胜,风雨同舟者兴。我们诚挚发出倡议: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,弘扬“人道、博爱、奉献”的精神,同舟共济、众志成城,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尽一份力

  衷心感谢您的善举和爱心!

 

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

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

二〇二〇十五

 

【捐赠方式

1.微信捐赠

请关注“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”微信服务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2.银行汇款

收款单位: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

人民币账号:325602000018170976586

开户银行:交通银行苏州石路支行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3.捐赠联系人

18036830007 杨老师

18036832858 陈老师

18036832037 朱老师

Email:sdwzfund@163.com